Top Banner
Top Banner
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%EF%BF%BD

凡對不動產經紀及仲介業務有興趣之人士(無論在職者或非在職者),皆可加入本會或參與培訓課程。

政策如下:

  1. 以訓練提供仲介人員服務,增加工會會員。
  2. 依仲介業從業人員工作職能之需要,提供有品質的訓練-  認證課程/在職專業訓練。
  3. 每月定期、彈性、平價的辦訓原則。

訓練目標:透過本會擬定之教育訓練,增加會員之本質學能,建立交流平台、辦理擴大就業管道、提高工作機會,改善會員生活,協助政府解決勞工失業問題。

   

短期目標
  1. TTQS訓練品質評核─持續改善維持銅牌,爭取銀牌
  2. 辦理提升勞工自主學習計畫─不動產營業員換證訓練
  3. 辦理政府補助的在職進修實務課程(提升勞工專業,吸引羅東地區學員)
  4. 鼓勵學員考取相關證照,使其增加更多工作機會
中期目標
  1. TTQS訓練品質評核─持續改善爭取銀牌
  2. 落實職能應用,使學員能夠學以致用
  3. 鼓勵學員考取相關證照,使其增加更多工作機會
  4. 加強會員服務、勞工教育及宣導政令,以凝聚向心力
長期目標
  1. 持續參與TTQS訓練品質評核,持續改善爭取金牌
  2. 成為宜蘭縣仲介業從業人員勞工權益及訓練機構的標竿
  3. 成為宜蘭縣技職類訓用合一之職訓中心
  4. 期許學員在本業的領域技能更上一層樓,培訓成為師資庫之人才
宜蘭縣仲介業從業人員職業工會
電話:03-9280777/電子郵件:ag365168@gmail.com
Copyright (C) 2019 宜蘭縣仲介業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All Rights Reseved.
不動產醫院